饶舌犯

小号一个

【all悠然】恋与神棍01

  恋与制作人 bg 5p 第一人称
  排雷:女主可能比较粗暴,内心戏多……
  
  【all悠然】恋与神棍01

  
————正文————
  
  
  我叫悠然,是《发现奇迹》的制作人,刚刚毕业的22岁小年轻,本科学历,父母双亡,一般来说像我这样的刚刚步入社会八成得吃土。但是我不一样,由于得了父辈庇荫,我成了霸道女总裁,每天吃吃喝喝吆五喝六坐办公室写写企划,手下一众衷心可表可萌可御的公司员工,还签了一大堆流水线量产花美男小花旦,人生巅峰不过如此,美哉!
  
  然而这种东西想想就算了,事实上我的公司快倒闭了,《发现奇迹》也早已不似当年红火之势正向着神棍节目的边缘疯狂试探,旗下艺人和幕后要么是合约到了溜了溜了要么就是被竞争对手花式挖走,剩下的基本上是早年跟着我爹打天下的两朝元老,霸道女总裁看上去人模狗样,实际上已经在为苟延残喘的《发现奇迹》的奔波中逐渐磋磨成了一条咸鱼……
  
  “啊啊啊你快看,这就是我跟你说过的、我的本命、我一生的王 、我唯一的偶像 ,周、棋、洛!”
  
  “哪里哪里?看一眼就能爱上,真的假的啊?真搞不懂你们在想什么……”
  
  “我要晕倒了,周棋洛一定有让所有人爱上他的超能力!!!”
  
  超能力啊……
  
  我看向荧屏上耀眼无匹的周棋洛,心中一个计划正悄然成形——反正都是最后一期了,为什么不把所有的资金都压在这个超级巨星身上,画一个完美的句号呢?
  
  打铁要趁热,在我完全冷静下来的时候,我已经坐在出租车上抱着最后一期的企划,不停地谴责自己的疯狂行径了……
  
  你知道和你在竞争的对手都是谁吗?他们哪一个不是财大气粗、老奸巨滑?他们节目的收视率随便提溜出一个来都能甩你大半条美食街!周棋洛的时间也是一天24小时不是48小时!你看看你在干什么?
  
  司机的随车音响里正常放着周棋洛最新的专辑,富有感染力的音乐充斥着整个车厢。
  
  和自家签约艺人出来的作品根本就是两个世界的东西……
  
  你看,我已经开始饥不择食了,也不掂量掂量自己到底吞不吞得下……
  
  “不好意思,你们的收视率……”
  
  哦。
  
  我又一次灰头土脸地走出公司大门。
  
  说来我也挺不容易的,刚刚入行就要接手这么一个大公司,然后因为经营不当不仅四处碰壁而且还要看着自己的公司一点一点地走向没落。但是尽管如此,我还是不愿《发现奇迹》就这样以一个糟糕透顶的方式完结掉,就像我们在用一个差到极点却又在意料之中的成绩向观众们宣告公司日薄西山的事实——无法辩驳,却失败至极。
  
  毕竟《发现奇迹》也曾是一档受到大众喜爱的节目呢。
  
  算了想这么多也没用,不如买点零食顺便想想散伙饭在哪儿吃……
  
  这时,一只手突然伸向了我目标的薯片……
  
  “哎?”
  
  







——————————
   在这里说一下lo主写这篇文的初衷:恋与确实是一个很不错的游戏,但是女主性格太白了,不喜欢∑( ̄□ ̄)
  注意:lo主是个腐女,所以画风比较清奇(比如女主会对着男主骂我日你啊这种萌萌哒的小情话),但是可以保证既然写的题材是bg那么就一定不会出现四个男主之间的感情线( •̥́ ˍ •̀ू )……lo主只是想还原一个自己心目中代入感足够强的女主(也可以说是满足一下自己的少女心吧……)
  雷的看官就不要在评论说这个女主ooc一点都不温柔可人还爆粗什么的了……lo主本来就是对着这样的女主才有代入感啊∑( ̄□ ̄)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